活動預告
台湾萧中正医疗体系萧乃彰营运长一行来至杭州恩华医院参观考察2018.06.08
2018年6月8日下午,臺灣蕭中正醫療體系蕭乃彰營運長一行來杭州恩華醫院參觀考察,杭州恩華醫院吳俊院長全程陪同。
首先,蕭乃彰營運長一行聽取了吳俊院長對杭州恩華醫院的詳細介紹,包括醫院企業文化、特色專科、業務開展情況等,蕭乃彰營運長一行對杭州恩華醫院的迅猛發展給予了高度評價。

此後,蕭乃彰營運長介紹了臺灣蕭中正醫院的基本情況,蕭中正醫療體系創建於民國六十五年二月,深耕板橋半世紀,旗下包括蕭中正醫院、居家護理所、福星診所、清福醫院、清福物理治療所等多家醫療機構,在新北擁有較高知名度。雙方就上門診療服務、血液透析業務開展等進行了經驗交流。
下午四時,蕭乃彰營運長一行結束參觀考察,啟程離開我院,蕭乃彰營運長熱情邀請吳俊院長擇期赴臺灣蕭中正醫療體系參觀考察,加強長期交流與合作。

參考 WeChat: https://mp.weixin.qq.com/s/BMPjxOKXl28jtI77_0TS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