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蕭中正醫療體系與Island Hospital團隊進行交流2019.07.18

本月15日,馬來西亞Island Hospital至蕭中正醫療體系進行交流及參訪,此次交流的主題為EMS(Electrical Muscle Stimulation)。


所謂EMS,是經由電流刺激,直接向肌肉傳達信號,促使肌肉運動的技術,目前在台灣多為貼片式之電流刺激,雖有少數製作成智慧衣型態,但皆偏厚重且較不服貼。
 

在交流中,馬來西亞的團隊讓體系團隊體驗穿著最新的WIRELESS EMS SUIT,進行7-20分鐘的運動,EMS技術能將運動效用提升,減短練習時間,所以也號稱懶人運動法。


團隊體驗後發現,穿著此款智慧衣只要運動7分鐘,便能達成平時運動30分鐘的運動效能,7分鐘內消耗的熱量高達343卡路里,實在是平日無足夠時間運動的族群的一大福音,很期待未來能更進一步的合作,將WIRELESS EMS SUIT推廣與發揚。
 

非常感謝此次馬來西亞 Island Hospital Penang團隊特地前來與蕭中正醫療體系交流及參訪,相信此次的交流帶給彼此滿滿的收穫!


 

#蕭中正醫療體系
#蕭中正醫院
#馬來西亞
#IslandHospital
#EMS
#WIRELESSEMSSU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