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蕭中正醫院榮獲新北市中高齡者及高齡者友善職場卓越認證2023.11.07

台灣正式進入高齡化社會,新北市府勞工局今年首次推動「新北市中高齡者及高齡者友善職場認證」,聘請專家學者為企業進行評核,選出37家優異機構,其中更有七間獲卓越友善職場殊榮,蕭中正醫院非常榮幸獲選為卓越機構其中一員,於7日上午由蕭中正院長代表出席表揚活動。

獲獎影片中,蕭中正院長提到,蕭中正醫院目前有30%的中高齡員工,他們豐富的歷練是我們珍貴的資產,他們將專業知識傳承給新生代的同仁;而蕭乃彰營運長也代表卓越獲獎單位在表揚典禮上分享到,醫療產業之特別,是著重於經驗的累積,更多的時間及經驗才能更進步,所以蕭中正醫院及體系,對於中高齡之應徵者都是非常歡迎。而為了讓這些中高齡同仁能留任,以尊重及關懷為出發點,給予許多職位調整的空間,甚至對於他們獲取的專長,就在體系內創業及發揮。而無齡化是我們持續內化成組織文化的目標,意即希望所有員工不管何種年齡層,都能長久並安心的在醫院服務,持續發揮專長來照護民眾。

蕭中正醫院很榮幸能夠在去年獲得勞動部表揚後,又再度得到新北市勞工局的認證,這對於我們一直所努力的方向是莫大的肯定,在未來也會繼續秉持相同的理念,支持中高齡者的就業及發展;獲證不是終點,在友善銀髮職場的建立上,希望更多的企業能夠一同加入,互相交流學習,讓銀髮人才的運用能夠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獲獎影片:https://youtu.be/jStJPmI-Dz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