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蕭中正醫療體系蕭中正總裁 獲頒2023臺灣醫療典範獎2023.11.13

臺灣的醫療專業在國際間赫赫有名,備受肯定,醫師擔任醫療領域的核心,一肩擔負起照顧民眾健康的責任,堅守岡位、濟世救人、默默奉獻。而「台灣醫療典範獎」是為特別表揚在醫療工作中有特殊貢獻的醫師,除了需服務滿20年外,更要有具體作為及成就,經過全國醫師公會全聯會嚴格的評選方能獲獎!

蕭中正總裁行醫五十餘年,深耕地方,領導蕭中正醫療體系團隊成立連續性、可近性與周延性之垂直整合醫療服務鏈,以照顧地區居民健康為己任;秉持視病猶親、扶弱濟貧精神,免除弱勢患者醫療費用、解決經濟弱勢病患就醫急難的困境;辦理地方健康促進不遺餘力,疫苗施打、確診篩檢、衛教宣導等皆身體力行、親力親為;熱心公益並善盡社會責任、捐資興學亦捐贈車輛、支援義診,培育人才並提供就業機會,曾獲頒新北市第一屆醫療公益獎、十大傑出醫師等,直至86歲的今日也仍堅持於醫療第一線,親自看診病患,仁心仁術精神可鑑。

而在11月12日台北圓山大飯店的醫師節慶祝大會上,蕭中正總裁也親自出席接受蔡英文總統頒獎表揚,本次獲獎實在是實至名歸,蕭中正醫療體系與有榮焉,再次恭喜我們的大家長蕭中正總裁獲得杏林的最高榮耀!

頒獎典禮直播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2UF-k9L8QE

#蕭中正醫療體系
#台灣醫療典範獎
#蕭中正總裁
#中華民國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
#蕭中正醫院
#清福醫院
#蕭中正醫院附設居家護理所
#清福醫院附設居家護理所
#新福星診所
#清福診所
#新仁醫院住院部
#台北市蕭中正居家護理所
#祥福診所
#福佑診所